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2021年01月05日 14:17  点击:[]

12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703语音室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军峰、统战部工作人员黄晓清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外国语学院各民主党派教师以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主持。

会上,吴小玲在座民主党派人士介绍了学院近期在教学、科研、人事等工作上的近况与进展,重点提出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各项党建工作评比与考核中取得了突出成绩,肯定了民主党派教师在其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何军峰,每年参加外国语学院到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是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外国语学院引领了二级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的先河,在基层统战工作中具有推动作用。同时,何军峰通过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四五规划、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方针及会议精神,并指出如何将统战工作做好是二级党组织重要的政治问题。二级党组织要落实主体责任,让民主党派人士有更多参与学院重要活动和重大决策的机会,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在凝聚共识及参政议政方面的优势,为学院、学校的教学工作做出贡献。 

接着,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磊表示,在座对民主党派人士都是外国语学院的中坚力量,大多数为副高职称及教学科研中的佼佼者,对党外人士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且欢迎各民主党派教师对党总支的各方面工作充分发表意见。

各民主党派教师围绕学校教学方面的硬件设施以及学院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管理、学风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从强化管理、促进内涵发展等角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和解决问题的思路。学院领导班子亦表示会重视每位民主党派教师的意见与建议,不断改进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