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

2020年12月29日 11:22  点击:[]

12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在海珠校区语音室(教学楼703室)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主持。


述职会上,两位教工和两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根据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建设的职责和要求,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定情况团结带领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情况抓好“三会一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等基层基础工作工作勤奋和廉洁自律情况履行《党章》规定的八项义务等方面的各项工作进行汇报,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吴小玲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依据,对每位党支部书记在一年内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与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履行好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同时,吴小玲对各支部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支部在今后要加强在“三会一课”、“第一议题”等工作上的规范化建设;二是要创新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善于运用新媒介;三是进一步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加强各党支部工作的谋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