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行政管理人员纪律教育谈话提醒工作

2020年10月10日 13:40  点击:[]

了加强学院行政管理人员深刻认识到开展纪律教育的重要性,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廉洁从政意识,9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503开展集体纪律教育谈话提醒工作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主持。

会上,吴小玲首先传达了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文件精神,对学院行政管理人员的总体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各行政管理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提出建议。接着,吴小玲对参会人员提出以下五点纪律要求:一是政治纪律上要求大家务必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拥护党中央权威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集中统一领导;二是组织纪律上要增强组织观念,遵守组织原则,维护组织权威。时刻谨记自己是组织的一员,要无条件的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严格按组织制度办事;三是廉洁纪律上强调大家要严守国家法律法规,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廉洁奉公;四是工作纪律上强调大家要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按时上下班,勿擅自离岗;五是生活纪律上强调大家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坚决反对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最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磊作总结发言,强调了作为行政管理人员要自觉加强纪律教育,要依法、依规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踏实工作,多为学校学院集体做事,多为师生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