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分享会

2020年06月10日 15:40  点击:[]

2020525日下午310分,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平台上举行党支部学习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出席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永权,参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发展对象。会议由预备党员陈薇薇同志主持。

    与会人员“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进行讨论。主持人首先介绍了王烁同志感人的先进事迹。发展对象钟树棉、李诗茵、陈慧美对此发表了个人看法。钟树棉对王烁同志感到钦佩,认为他的敬业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行动值得大家学习,在今后工作中要爱岗敬业,承担本职责任。李诗茵表示在学习完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后,深受感动,认为王烁同志不忘初心和使命,为大家呈现了一个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伟大形象,我们要学习他的政治品格和实干精神。陈慧美认为,王烁同志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健康放在心头,尽心尽责,用行动来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也是医者仁心的表现。   

最后,邓永权老师对以上同学的分享进行点评,希望大家对于学习内容要深入思考,努力提高思想觉悟。他提到,奋斗与否,是个人的选择,但既然选择加入党组织,就应不忘初心、竭尽全力,起先锋模范作用。王烁同志是众多优秀党员中的一员,我们应发掘身边优秀典型党员,见贤思齐,多学习,多思考,锻炼自我,成就更好的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