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党建动态

学王烁 战疫情 强自信 建功业——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10日 09:49  点击:[]

    6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工党支部在海珠校区教学楼701开展了“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 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揣迪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按时参加会议并发言交流讨论。


揣迪之先就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详细介绍,支部各成员积极发言,深入交流学习心得。支部成员、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磊同志进行了重要讲话。李院长指出,王烁同志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勇于牺牲的精神。我们的党员同志应该将这些精神体现于我们具体的教学工作中,不忘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

支部成员陈姗姗同志结合王烁同志的感人事迹,谈到网课期间党员教师在教书育人上做出的努力,发挥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网课期间部分学生担忧学习效果,有烦躁的情绪,作为任课老师及班主任,陈老师及时关注、了解学生在学习、思想上的动态,积极引导,督导学生在学业上取得实在的收获。

其他党员同志也结合个人的实际,积极分享、认真交流,深刻探讨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王烁同志是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的标兵模范,他的先进事迹让人感动,也让人敬佩!抛开王烁同志身上的荣誉称号,他就是一名普通的医务工作者,这是他最平凡的身份。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脚踏实地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王烁同志做到了,他用生命诠释了“平凡成就伟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