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党建动态

“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小组专题事迹学习会

2020年06月11日 09:13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王烁同志的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充分汲取榜样力量,5月3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线上平台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王烁先进事迹分享会。本次先进事迹分享会由各小组分别进行。

各小组在腾讯会议和微信群上分别进行了分享讨论。首先由主持人分享关于王烁同志先进事迹的文章以及视频,如《王烁:26个日夜 他用生命追击病毒》、《追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王烁》、《广东援鄂战疫英雄王烁:胜利在望,凯旋却不见你》等,明确分享会的意义--向先进党员看齐靠拢,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

紧接着成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高度赞扬王烁同志的优良品格,高尚精神,并分享了自身从王烁事迹中学到的精神以及感悟。王烁同志是我们广东省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青年党员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楷模;我们要积极学习王烁同志的三个精神:一是学习王烁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危难时刻、重大关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二是学习王烁同志心系人民群众、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舍小家为大家,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心用情用功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三是学习王烁同志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在本职岗位上苦干实干能干善干,坚定扛起职责使命,努力创造一流成绩,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