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就业指导

2015.12.14 赴美带薪宣讲会

2018年11月17日 19:28  点击:[]

赴美带薪,带你飞美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陈采妮供稿)20151214日晚,仲恺外事处、国际交流协会(AIE)在杨钊杨勋楼举行2016年赴美宣讲会。该宣讲会主要面向全校师生。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学生主要来自外国语学院、园林园艺学院等。

宣讲会开始前,工作人员首先播放一段关于本校学生赴美带薪实习情况的视频,主要介绍他们的工作地点、住宿地点和乘坐的交通工具等。宣讲会开始时,主持人讲述国际交流协会赴美带薪的项目,以及参加这个项目能得到的经验和掌握的知识,如开拓国际视野、提高自己的口语能力、自理能力等。

本次会议的主讲者是从美国回来的师兄师姐们,他们的精彩演讲将本次会议推上高潮。他们将自己在美国时拍摄的照片和心灵感悟以PPT形式向在座的同学分享自己的故事和经验。在提问环节中,在场的同学均积极提问,可见其对该项目的兴趣。有赴美带薪实习经验的同学也都热心解答,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同学们日后的咨询。

通过此次宣讲大会,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这也让他们对赴美带薪拥有更深的了解,希望通过这次大会,同学们都能有所收获。

外国语学院就业服务中心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