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就业指导

2015.12.08托业讲座

2018年11月17日 19:16  点击:[]

托业讲座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张琳琳供稿) 2015年12月7日晚7点,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托业讲座在杨钊杨勋楼310课室开展。本次讲座主题为拉近世界距离,成就企业未来。主讲人是托业中国地区的代表。

首先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周静对主讲人进行介绍。讲座开始,主讲人用轻松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简单讲述托业的前身,让同学们对接下来讲座的内容充满期期间,主讲人抛出“为何线下投简历比线上投简历成功率高的问题”,让即将面临实习面试的大三学生陷入深思。

接着,主讲人“一带一路”为例向大家展示托业在中国的重要性。在全球化时代,英语作为一门语言,是人们交流的工具,要想在面试中脱颖而出,学好外语至关重要,这便显示出托业考试的重要性。最后托业作为企业英语交流能力的一项专业考试,是全球四大英语考试之一,在面试具有一定的专业参考性与权威性。因此,报考托业,为自己的简历增添光彩。

本次讲座,加深同学们对托业的了解让大家明确自己的专业学习目标,能更好的日后的应聘做准备。

外国语学院就业服务中心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八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