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珍惜生命,注意消防安全 ——外国语学院进行宿舍消防安全检查

2022年11月06日 23:10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强调电动车安全问题。115日晚上,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周静召集20级级委会进行宿舍检查,之后深入走访21级有电动车同学的宿舍,了解实际情况。

在走访宿舍中,大家检查了大功率电器(吹风筒,厨具)使用情况,核实每个宿舍的电动车数量,排查宿舍是否存在电动车充电情况强调电动车在宿舍充电的危害。学院辅导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的情况,深刻地体现了辅导员对同学们生活上的关心。期间,同学们也认真聆听辅导员的讲话,并积极地回答。最后,有电动车的同学签署规范使用电动车承诺书,宿舍成员签署并宣读监督员承诺书。

  此次的消防安全检查,不仅拉近了师生距离,还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的重视。辅导员向同学们普及电动车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减少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