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第十七届仲园英语演讲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2021年04月27日 14:37  点击:[]

为激发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热情,营造良好英语学习氛围,加强我校学风建设,4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术部于白云校区D栋610-612举行第十七届仲园英语演讲大赛复赛。出席本次复赛的嘉宾兼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党总副书记柴明勤、英语专业老师熊学军大学英语教学部老师陈鹤方、商务英语专业老师石涛瑞辅导员刘阳以及学生钟蔚林、张秋怡、崔笑然、李泽洪。本次复赛由外院司仪嘉凯、紫宛主持。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颂百哉荣光,言青年之志。复赛题目为:How can young people face the changes in today's world?大部分选手能够通过流畅自然的英语表达完成演讲,不仅能从个人观点、时代变化、世界局势进行切入,也能对国际事例进行有效运用。那么青年该如何面对当今世界变化?选手告诉我们,应当随着中国的影响力越来越强,坚定信念,树立抱负,开拓思维,勇于尝试,以更为自信的姿态顺应时代潮流。

最后,由石涛瑞老师为比赛作点评致辞。石涛瑞老师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他表示,一部分同学的演讲令他印象深刻,不仅是因为同学们出色的英语表达能力,更是因为同学们的演讲所传达出的深刻个人观点。他认为,同学们应当更注重表达的节奏变化,比如在谈到关键部分时可以放慢速度来突出重点。

相信本次比赛中,选手以及观众都感受到英语表达的乐趣与魅力。至此,第十七届仲园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