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体育节“仲恺杯”篮球赛开幕式圆满完成

2021年04月23日 18:32  点击:[]

4月22日下午1445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体育节第三十二届“仲恺杯”开幕式正式开始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杨珊珊老师和贺岚老师校团委谢君老师体育部邱文俊老师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陈润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苏咏玥、陈丽璇、黄佳骏,以及各部门负责人。

活动伊始,各个学院的参赛队伍进场接着校团委副书记杨珊珊老师致开幕辞。她提到举办这次仲恺杯篮球赛是为了提高我校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和谐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在这次的活动中,她提出应发挥坚韧不拔、应难而上的精神,展示出独具特色的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风貌。然后是裁判员代表上台宣誓,他对这次的比赛表示期待。接着是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他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比赛的宗旨,并且会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标准。最后是仲裁员上台宣誓,他期待这次的“仲恺杯”篮球赛能圆满完成。

体育节“仲恺杯”篮球赛开幕式已到尾声,希望外国语学院能在这次比赛中大放光彩,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