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SOLO”杯——外国语学院第一届乒乓球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1年04月09日 22:45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外国语学院所举办的“SOLO”杯第一届乒乓球比赛于4月8日迎来决赛。本次比赛于白云校区学生宿舍一栋楼下举行。比赛将分为男子组、女子组进行。

在比赛成员们做好准备以及裁判就绪后,比赛正式开始。不难发现,选手们都为此次比赛作了充足准备。比赛过程可谓纷呈,凭借着选手们扎实的基本功以及精湛的技术,各种精彩瞬间相应而出,灵动脚步,霸气扣球,巧妙轻挑,应有尽有。每位选手的眼神中都充斥着对胜利的渴望。每次对局的比分没有相差太大。每位选手都用尽全力将比分紧紧拉近。这使得比赛更有悬念、更加精彩。

一番激烈对抗后比赛拉下帷幕。男子组前四名依次为:魏明浩、何嘉杰、贺明辉、胡远康。女子组前四名依次为:钟丽婷、陈筱慧、凌晓丹、黄舒盈。

本次比赛使选手们不仅得到身体上以及心理上的锻炼,而且收获了对手的尊重与友谊。相信通过举行本次比赛后,外国语学院的运动氛围会更加浓郁,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也将更加高涨。至此,“SOLO”杯第一届乒乓球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1] [2] 下一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