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文化祭文艺汇演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14日 12:50  点击:[]

11月13日晚,外国语学院于白云校区D1小礼堂举行日语系文化祭文艺汇演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日语系主任江彩芳、日语系副主任黄悦生、办公室主任郑柏凌、日语系老师黄蔓铃、陈姗姗、罗雪琳、叶柳青、饶玲玲、芦媛媛、揣迪之出席本次活动,日语专业2018、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汇演由歌舞环节、短剧舞台剧环节、rap小品环节、老师唱歌环节组成。经过多日练习与紧张筹备后,同学们都各显本领。现场也掌声不断,气氛也十分热烈。汇演还设置现场直播,无法到场的同学也可以观看表演,不留遗憾。

汇演伊始,四位主持人作开场致词并介绍本次出席人员。开场节目是由杜煜东的《红莲华》和由黄楚钦带来的《极乐净土》。两位同学的精彩表演成功点燃现场气氛,使现场观众拍案叫绝。接下来还有学生为大家带来富有激情的歌曲《MR.LONELY》、《红颜祸水》,活力四射的舞蹈《恋》、《神的随波逐流》,更有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短剧《神社许愿》、《职员室》等。悦耳的歌声,活力的舞蹈,以及洋溢着青春的激情,令现场观众感受到日语的美妙。最后一个节目是由老师们带来的合唱表演。老师们温情吉他声与美妙歌声,令在场学生如痴如醉,身临其境。

最后,全体参加活动的师生们合影留念,为这个美好的夜晚画下句号。至此,本次汇演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