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师生参加学校第28届运动会

2020年11月15日 12:56  点击:[]

阳光明媚,秋风送爽。2020年11月12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二十八届运动会盛大开幕。外国语学院师生代表积极报名参与各项竞赛,只为突破自我、为院争光,展现出外院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在主持人的介绍中,外国语学院方阵雄赳赳、气昂昂,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亮相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进行的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中,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凭借标准优美的动作荣获比赛第七名的佳绩,为我们创造一场巨型的视觉盛宴。此外,学校武术队带来的醒狮、啦啦操、健美啦啦操、街舞等激动人心的表演也让现场气氛变得更加的火爆,为运动会的开幕点燃青春的火炬,为运动会展开令人期待的序幕。

运动会正式开始后,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信心满满,在运动场上肆意挥洒汗水,在绿茵场上展现青春的气息。作为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的榜样,首先登场的是外院教职工代表队。其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作为代表出战教职工女子实心球决赛,获得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在教职工女子60米决赛中,英语系副主任陈晶老师以以10秒05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在老师们行动的鼓舞下,我院运动健儿也参与到各项比赛当中,且同样获得骄人的成绩。在女子200米决赛中,张莞胴凭借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以30秒79的好成绩斩获女子200米决赛冠军。在女子800米决赛中,彭佳丽以3分06秒54的成绩夺得第六名。在女子400米决赛中,彭佳丽凭借惊人的意志力获得第八名,展现出外院学子永不放弃的精神品质。在女子跳远决赛中,谢丽3.86m的成绩荣获比赛第八名的成绩。在下午进行的女子100米决赛中,代表我院出战的胡月瑶、张莞胴分别以14秒33和14秒35的好成绩获得了本次女子100米决赛的亚军和季军,在突破自我的同时又为学院取得荣誉。随后,女子110米栏的冠军也被胡月瑶以19秒99的惊人成绩收入囊中。

除个人赛获得的荣誉以外,外院运动健儿团结协作的身影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男子4*400米接力比赛中,魏明浩、纪庆业、欧啟盛与李崇文四人团结协作,以4:18:82的成绩荣获第六名。此外,在女子4*400米接力比赛中,代表我院出战的凌晓丹、袁黛伦、彭佳丽与龙凯琳以6分06秒05的优异成绩荣获第六名。在女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张莞胴、池晓韵、袁艺茵和李锶扬四位选手奋力追赶,顶住巨大压力,最终以1分02秒的成绩荣获第四名的好成绩。

11月13日下午,运动会进入了尾声。在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过后,在场嘉宾们对本次运动会团体分总分前八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的获奖单位进行颁奖。虽然本次运动会,外国语学院未取得优异成绩,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赛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外院学子去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