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成功举行日语文化祭游园会

2020年11月12日 19:40  点击:[]

11月11日上午十点整,由外国语学院日语系18级全体学生承办的日语文化祭游园会在新篮球场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磊、日语系主任江彩芳、辅导员邓永权以及日语专业罗雪琳老师。本次游园会主要包括游戏活动、浴衣试穿、美食试吃和大本营四大部分。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各种各样的游戏活动。同学们不仅可以根据自己的想象力画面具,还可以玩假名连连看。此外还有套环猜谜、敲冰块、日语知识测试等小游戏可供同学们选择。在玩游戏时做到寓学习于游戏,提高语言技巧,增进文化理解。接着我们可以免费试穿美美的浴衣,体验日本传统服装。在试穿时工作人员会教你如何穿浴衣,在一系一松中感受日式浴衣的魅力。此外,本次活动还设置美食摊位,为到场的同学准备关东煮、寿司,以及极具日本特色的美食——纳豆。游戏体验过后可以获得印花,用于到大本营兑换精美的礼品。院长李磊和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也亲自到现场指导日语专业学生进行活动安排,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一同寓学习于游戏。到场学生们在活动参与中和老师指导下增长日语学习兴趣,提高语言技巧,增进对日本文化的理解。

下午四点整,本次“文化祭”游园会圆满结束。日语文化周作为载体丰富了同学们学习日语的方式,同时提高同学们的日语水平,在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又增长学生自主学习的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