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回望昨夕,砥砺前行 ——外国语学院举行五大组织总结暨期末动员大会

2020年06月23日 11:12 郭灿茸 点击:[]


2020年6月22日晚,外国语学院于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五大组织总结暨期末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梅翠平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团委副书记邓永权。参本次会议有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学生会、团委、新闻中心和就业与服务中心五大组织成员。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干事周朝翰主持。

大会伊始,五大组织各负责人分别发言。首先进行发言的是外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叶米雪。她表示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不忘初心,开拓向前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一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党员发展相关工作。接着,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刘惠静进对本学期所开展相关会议活动等进行工作报告本学期学生第二支部坚决贯彻执行党员发展计划如期进行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等工作

随后,团委一副胡燕珊秘书部和组织部本学期的工作做总结。秘书部主要负责毕业生综合测评及学院优秀毕业生评比工作同时也完成一系列常规工作。组织部在开学前举行“青春战役,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4、5月份开展一系列五四专题活动。团委二副韦志权本学期实践调研部开展的防疫知识小测试、展翅计划活动“农业现代化,你我共前行”调研报告、每月防诈骗推文等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宣传部在疫情期间进行同心抗疫众志成城的海报设计大赛原创画作大赛的活动相关推文制作等工作进行报告

接着,学生会主席黄欣对工作情况进行报告。其中包括办公室贫困认定助学贷款资料收集班委部整理资料文件学术部考勤汇总等工作情况进行小结。学生会副主席郑思敏就权益部、文娱部和心理部各反面工作进行汇总报告后,学生会副主席韩颖琳对外联部、生检部和体育部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发言

而后,新闻中心主任刘双凤进行工作报告。她表示,采编部不断跟进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协助新闻中心成功举办第十一届仲园外语影视配音大赛。外院新闻中心副主任骆嘉豪和林洁分别进行工作报告。易班部发布推文设计海报制作视频在易班平台协助学院举办知识竞赛、考试统计易班活跃值而摄影部则不断跟进学院举办各项活动,为学院留下丰富的图片资料。

接着就业与服务中心主任许雯妍进行发言。就业部负责调查2020届毕业生考研考公情况宣传三支一扶等活动创业部负责收集整理2016-2020立项大创材料。就服副主任蔡舒仪和张雯琪就办公部、信息部和档案部的各方面工作进行汇总小结。

随后,邓永权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首先对五大组织本学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接着从部门部长和干事面就参与部门所得到的学习和工作上的收获及留部的问题进行阐述。

最后,梅翠平进行发言。她指出,期末考试是检验学生在家学习效果的方式学生需要认真诚信考试期末考试不是猫抓老鼠的游戏,老师应相信学生。发言最后梅翠平对学生期末考试表示祝福和期望

至此,五大组织总结暨期末动员大会到此结束预祝外院学子都能在期末取得理想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