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举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最后一次例会暨学年总结大会

2020年06月19日 15:19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刘星语供稿)随着2019-2020学年进入尾声,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迎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最后一次例会暨学年总结大会。6月18日晚,新闻中心于腾讯会议平台举行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辅导员邓永权、陈韵以及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新闻中心主任刘双凤担任主持。

会议伊始,陈韵对新闻中心全体成员这一学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学年里,各部门成员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责任感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但也要看到不足之处,及时加以改进。她也希望部门成员能够踊跃留部,同时也建议有留部意愿的干事和部长调整好心态,做好新任部长、主任交接与培训工作。

随后,由新闻中心三位主任进行发言。他们分别对这一学年新闻中心工作进行梳理,通过图片和文字唤起全体成员记忆,过去一年时光历历在目。同时,他们也为本学年工作指出缺漏之处,也反思自身不足。新闻中心刘双凤提到推文中偶尔存在小错误,提醒各位成员在工作中需细心谨慎。另外,她还对本学年优秀部长、干事与部门进行表彰。副主任骆嘉豪也对活动举办提出可改进之处,希望各部门今后可以加强沟通与交流,做好本职工作。而林洁提到从回忆中见证各部长、干事成长经历,也指出新闻中心是大家的起点而不是终点,期望大家都能继续努力。

紧接着,由部长代表发言。其中采编部部长陈冬晴、李祉颐回忆学年初招新工作中与副部互帮互助以及与干事们工作交流经历,过程不易但很充实满足。摄影部部长袁利娴则从留部和学习方面问题提出建议,也向大家分享自身关于情绪调节经验。另外,摄影部部长徐桃桃也针对部门间交流沟通提出建议。

最后,由柴明勤作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各位工作人员在这一年中的成长与进步,也对今年新闻中心工作成果提出高度赞扬。同时她指出,在新闻中心今后推文宣传工作中,要做好规划,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做好宣传。她也建议新闻中心在今后工作交接与招新工作中要做好充足准备,加强全体成员的培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能力。

至此,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最后一次例会暨学年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八日

254B2

24825

24019

1BCA4

24DEC

25413

1117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