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圆满结束

2020年06月12日 15:18 梁紫筠 点击:[]



6月11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平台组织2020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周静,参会的有答辩小组各成员及各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刘双凤同学主持。

参与此次答辩大会的预备党员转正候选人共有8名,分别是徐德岚、罗雨昕、叶艳、谢冰玉、林桂萍、刘惠静、黄玉盈、高丽如。

各预备党员首先进行2分钟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随后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及抽题答辩。各预备党员在自我介绍环节中表示,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坚持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使思想与行动更加向党组织靠拢。此外,不少预备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帮助他人,为转入正式党员后服务人民做好充分觉悟与准备。抽题答辩环节中,答辩大会的主观题紧扣时事,考察各预备党员对时事的关注程度及思想深度。在答题过程中,各预备党员都能以辩证思维看待问题,并针对某些社会现状提出相应对策,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做足情怀培养与能力提升的准备。

最后,经第二党支部书记及正式党员考量与斟酌,同意八名预备党员徐德岚、罗雨昕、叶艳、谢冰玉、林桂萍、刘惠静、黄玉盈、高丽如转为正式党员。

至此,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