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9年06月28日 22:14  点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杨洁供稿)时光荏苒,转眼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迎来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本次毕业典礼于6月24日在D栋小礼堂进行。出席毕业典礼的嘉宾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李海燕、邱亚洪,发展规划处处长张文锋以及白云校区各二级学院院长,2019届毕业生和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此次典礼。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李海燕主持。

   毕业典礼伊始,全体师生肃立奏唱国歌。紧接着,邱亚洪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表扬本届优秀毕业生,并由学校领导亲自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随后,来自轻工食品学院的王炳强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他分享了入伍的经历,认为这段军旅生活是他人生的转折点。他表示,他将在毕业后赴新疆工作,为祖国效力。紧接着,现任职于广东酒家集团的2007届毕业生路明森作为校友代表上台发言。他以“幸运、奋斗、感恩”三个词语,表达自己从大学到职场的感悟。他表示自己会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积极推动母校和所属公司的合作。

紧接着,外国语学院李磊院长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他对2019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并表示以他们为荣。李磊院长用“aim, beauty, creation,dignity,emotion五个单词告诫毕业生们要成为有目标,有尊严,有情感,有创造力,有发现美的能力的人。最后,他以一首词来表达对2019届毕业生的深切祝愿。

最后,程萍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给予同学们叮咛和嘱咐。她表示,2019界毕业生见证了仲恺的发展,伴随仲恺一同成长。她表示未来将在各方面加快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建设,为日后的仲恺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她殷切希望仲恺学子们能成为有梦想、有目标,踏实肯干有担当的人,把自己的发展和祖国的需要紧密联系在一起,一同为祖国的发展效力。同时,程萍校长还指出希望同学们能一直心系母校,支持和鼓励母校的发展,母校也会成为仲恺学子们最坚实的后盾。

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真挚的感谢和热爱。至此,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