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9年06月28日 22:20  点击:[]

 

拨穗正冠整装待发

——外国语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彭敏怡供稿)6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综合楼D1小礼堂成功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长、学位委员会主席程萍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磊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梅翠平副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武卫教授,英语专业何金娥副教授,日语系主任江彩芳老师,商务英语系主任罗鹏老师,英语系主任王荣飞老师。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李磊院长宣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9年上半年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决议》,并向246位学位获得者表示衷心祝贺。宣读完毕后,由校长及学位委员会主席程萍教授亲自为2019届毕业生授予学位。毕业生们依次登台接受拨穗及学位授予仪式,并与程校长合影留念。在学位授予仪式中,程校长始终精神饱满、面带微笑,为246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行拨穗礼并合影。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磊教授与毕业生亲切握手,为他们一一献上祝福并合影留念。正式接受拨穗仪式后,毕业生脸上溢满喜悦,怀抱着对未来的期待。

最后,毕业生代表为出席嘉宾献上鲜花。全体毕业生鞠躬感谢学校校长及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至此,外国语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