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勇于拼搏,谁“羽”争锋羽毛球班级比赛

2019年05月21日 22:03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欧绮雯、陈冬晴供稿)为丰富外院学子的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运动氛围,5月15日和20日下午5点,万众期待的“勇于拼搏,谁‘羽’争锋”班级羽毛球比赛于学生公寓2栋楼下举行,比赛项目为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打。

本次比赛通过抽签形式决定对战搭档,首轮净胜分最高者直接晋级下轮。裁判一声令下,本次比赛正式开始。在女子单打中,参赛人员各具特色,分领先者不骄不躁稳定发挥,分稍后者不甘落后奋起直追。在赛场上,她们有着灵敏的身姿,并运用熟练的打法,打出了毫不输于男子的自信与气势。在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比赛中,搭档之间的完美配合,无言的默契,带动现场气氛到达顶端。赛场上的我们,见证单打与双打的无限可能。在数轮精彩的比赛过后,晋级女子单打第二轮的为招晓晓、陈晓音、吴梦婷、陈晓如、李彦静、罗碧玥、蔡子青同学,其中蔡子青同学晋级前四强。在第二轮比赛中,罗碧玥夺取冠军、招晓晓、吴梦婷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女子双打晋级者为罗碧玥-曹家丽、余婧-袁利娴、翟炜倩-谢彩燕、梁海欣-李恩怡。其中曹家丽-罗碧玥摘取冠军、亚军为李恩怡-梁海欣、季军为袁利娴-余婧。男女混合双打冠军为吴思敏-黄楚钦、亚军为廖创兴-何巧晴、季军为陈旭蕾-欧阳浩锐。男子双打冠军由胡主龙-林秋杰获得。男子单打冠军为马泽胜、亚军为詹仕炳、季军为欧阳浩锐。

本次比赛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出发,展现了仲恺学子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释放热情。相信挺进晋级赛的选手再接再厉,向更好的明天进发。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五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