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角活动

2019年05月17日 15:38 徐少萍 点击:[]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角活动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徐少萍供稿)为提高仲园学子对英语的兴趣、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丰富校园生活,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社团部和学术部共同承办的仲园英语角活动于2019年5月16日于曾宪梓楼顺利开展。本次英语角的主题是近期火热的漫威电影,危颖欣同学担任本次活动的司仪。

参与者分为四组,每组各有两名嘉宾,嘉宾引导组内的成员用英语进行交流。活动开始,参与者进行自我介绍,互相认识,促进交流。随后,主持人为同学展示漫威电影相关的小短片,这些短片使同学们对漫威电影有更深入的了解。随后,主持人从漫威电影出发,联系实际生活,引导学生研究中美电影文化间的异同。紧接着,活动进入游戏环节,本次活动的游戏有猜词,抽取话题纸条进行分组讨论等,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为小组拿分,将本次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在抽奖环节中,数位幸运同学获得漫威主题海报。活动来到尾声,参与者们用小纸条写下活动感受并提出建议。最后,全体成员上台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六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