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暨文明离校会议

2019年05月21日 22:09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彭敏怡供稿)2019年5月19日,外国语学院于D2小礼堂举行毕业生就业指导暨文明离校会议。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辅导员周静老师。参加本次大会的是外国语学院15级全体学生。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辅导员周静老师主持召开2019届毕业生派遣培训会议。会议伊始,周静老师就当前实行的择业期政策对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分析。之后她从离校程序、档案与户口关系、党籍材料和党组织关系迁出等方面说明具体操作程序,并对毕业生就业派遣方案以及就业信息项目作出详细介绍。期间周静老师一再强调毕业生就业注意事项,关注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此外,周静老师提醒毕业生要留意自己档案的去向以及关注相关合同条约的签订,要有所准备,串好毕业与就业间的这根“线”。

大会第二部分,是由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主持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会议。柴书记着重强调毕业生离校前后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希望毕业生树立并遵守守时观念。随后,她展望未来,希望同学们能遵纪守法、奋斗自强、不忘感恩、注意安全,为国家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大会最后,柴书记引用外国语学院院训向毕业生真诚寄语,希望同学们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在专业领域有所建树,勇于开拓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本次大会为毕业生理清相关政策和毕业手续办理操作流程,对毕业生的教育管理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使毕业生深刻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引导和殷切期盼。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九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