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Sing动外院 K歌决赛”

2019年04月30日 22:00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梁婉怡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梁婉怡供稿)为展示外院学子风采,丰富学生课外生活,4月29日晚,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艺术部承办的2019“Sing动外院 K歌决赛”在D1小礼堂举行。出席本次决赛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邓永权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江翠萍、副主席马泽胜、李恩怡以及校文娱和其他各院系代表。本次决赛评委由园艺园林学院K赛冠军肖伟仲、机电工程学院K赛冠军许峰盛、环境与科学学院K赛冠军林启勋、亚军唐宇轩以及外国语学院K赛冠军黄悠丰担任。司仪由王筱筠、陈伟悦担任。

此次决赛分两轮进行,实行积分制。第一轮为赛前选手抽签决定分组情况和出场顺序,并依据抽签顺序合唱外语曲目。第二轮为选手按顺序依次独唱。

在第一轮合唱环节中,五组参赛选手默契十足,用歌声传递情感。台下观众如痴如醉,纷纷挥舞荧光棒为台上选手加油呐喊。中场休息时,外国语学院舞蹈队为在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使现场气氛一度高涨。在第二轮的独唱环节中,参赛选手们倾情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参赛曲目风格各异、形式多样,一部分选手演唱抒情曲目,一部分选手以表演和演唱相结合的方式演绎歌曲,还有一部分选手则大胆挑战外语歌曲,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听觉盛宴。选手们对歌曲的精彩演绎,给全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中,申明惠、崔笑然、黄志鑫三位选手表现突出,经评委商议决定,三位选手分别获得本届K歌大赛的冠亚季军。 

比赛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对此次K歌大赛进行总结。她首先对本次K歌比赛给予高度评价,对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和选手们精彩的演出提出表扬,并对此表示感谢。此外,她希望同学们能多欣赏音乐,陶冶情操,做到全面平衡发展。

至此,本届外国语学院Sing动外院 K歌决赛”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一九年四月二十九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