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五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回顾

2019年05月02日 21:48 外国语学院徐少萍、陈冬晴、吕巧巧、欧绮雯、彭敏怡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徐少萍陈冬晴、吕巧巧、欧绮雯、彭敏怡供稿)为贯彻落实党的指导思想,引导青年学生向党组织靠拢,推进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顺利进行。我校于2019年4月20日召开为其三天的第五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其中白云校区培训班由外国语学院承办,在D栋综合楼210进行。

培训班于4月20日开始,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兵校组织部部长黄碧珠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坚外国语学院党总书记吴小玲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浩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及各学院的辅导员出席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随后李海燕书记等四位学校及学院领导就围绕永葆纯洁,用党的纪律铸钢筋铁骨、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中华人民共和国十大元帅和他们对共产党的追求等四方面进行精彩授课。

4月21日,校学生处处长李伟东、校宣传部部长曾献尼、马克思学院党总支书记翁礼成围绕党员的义务、权利、党的发展历程、马克思主义的提出和发展历程、党的指导思想及党章等四方面展开专题培训。

4月27日培训班邀请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何军峰、人事处处长唐明勇为学员授课,开展学习党史:为党领导革命和建设的伟大历程添光彩及党的组织制度两个专题培训。最后,本期白云校区培训班班主任邓永权老师组织学员分享党课学习心得,引导学员见贤思齐。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柴明勤副书记表示,希望学员通过专题学习有所受益,要对党组织有关理论及其指导思想有更加深刻的理解,要坚持认真地学习党章,并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引导身边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至此,第五十八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