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02月25日 15:07  点击:[]

2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703语音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李磊首先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大家汇报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本科专业优化整合工作方案》讨论会上的情况,指出学院英语、日语、商务英语三个专业的现状与不足,表示新的一年将组织大家共同探索、摸底,加强现有专业的建设,拟定专业优化调整方案。

接着,各位分管教学、科研竞赛、学生工作的班子成员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展望与部署。

最后,吴小玲书记做总结,希望大家在新学期调整好状态,积极承担工作任务,并强调了以下三点工作,一是时刻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所选教材与课堂上传播的知识必须符合要求,开展论坛与讲座必须严格把关;二是自觉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三是党员教职工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