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教学动态

朱立学副校长参加外国语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26日 11:52  点击:[]

1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703室召开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朱立学出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以及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小玲主持。

窗体顶端

    会上,窗体顶端

会上,吴小玲书记窗体顶端

会上,吴小玲同志就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汇报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摆了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剖析并从政治上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上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作风上以勇为、敢为、善为的精神履好职、尽好责;纪律上始终保持勤政廉政、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依次从思想政治、精神状况、工作作风等方面展开发言,围绕巡视整改及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曾志权恶劣影响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认真剖析根源,开展充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与会人员也开门见山逐一发表意见位班子成员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整改落实。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朱立学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外国语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的对照检查发言和教师代表的意见,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安排紧凑、会风严谨,党员班子成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认真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全面深入、分析原因准确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和要求。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整改和落实,结合“学习强国”平台,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继续凝心聚力,带领全体教职工真抓实干,通过多种形式提高整体精神风貌与工作业绩,进一步擦亮外国语学院的名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