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教学动态

程萍校长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2019年01月26日 11:50  点击:[]

117日上午,程萍校长到外国语学院开展深入调研。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和骨干教师等参加了调研会。

座谈会上,李磊院长就外国语学院的团结的领导班子、精干的教师队伍、积极向上的教风学风等亮点与特色进行了汇报,同时分析了外国语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经费与绩效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吴小玲书记与梅翠平副院长也就大学英语教学、外籍教师招聘等面临的困难作了相应补充。

程萍校长以“仲恺的一张亮丽名片”高度赞扬了外国语学院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领导班子要继续重视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育,进一步总结教学管理经验,继续擦亮外语教学品牌;二是拓办学空间,把人才培养目标与乡村振兴、“一带一路”、涉农外企战略结合起来,培养同时懂外语、农业、管理、国外政策的“外语+”跨学科复合型人才;三是加大人才的培养尤其是国际人才引进,拓展国际化合作,联合培养硕士、博士,推进仲恺的国际化步伐。最后,程萍校长祝愿外国语学院在班子和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

    发展规划处处长张文峰、科技处处长周新华、设备处处长尹国强、保卫处处长石锐金、教学科研基地管理中心主任高丽霞等陪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