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就业指导

2016.11.22就业宣讲会

2018年11月17日 19:45  点击:[]

创造精彩 展望未来

--就业宣讲会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供稿2016年11月21日广州市固特威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和扬帆寰球移民公司于曾宪梓楼403顺利召开宣讲会。本次宣讲会荣幸邀请到固特威公司业务三部总监杨海会,人力资源总监李琛以及扬帆寰球移民公司市场与网络部总监刘波来为外国语学院大四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出席本次宣讲会的还有外国语学院李磊院长,党总支书记廖颖老师,辅导员周静老师。

首先,李磊院长诚挚欢迎两个公司总监们前来与我院学生进行招聘交流,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难得的机会,在宣讲会上得到启发。

本次宣讲会分为两个部分,公司总监宣讲和面试环节。

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业务总监为我们解答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的概念,即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将货物运输到指定的码头、城市等服务的公司。在这个多元化竞争性强的市场,该公司的业务服务范围不断拓广,成为了一级国家代理企业。业务总监表示,企业之强在强人,诚邀胸怀世界、敢于迎接挑战、拥有坚韧精神且符合外语要求的同学来为这个团队注入新的血液。

紧接着,固特威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固特威公司立足于中国广州,拥有宽敞的办公环境。工作之余,公司伙伴可一同参加丰富的文娱活动,充分实现了劳逸结合。此外,弹性的工作机制和完善的培训学习模式更是该公司的特色所在。该公司的奖励机制也十分完善,极大地为员工提供了福利。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更是帮助固特威公司更加稳定地立足于市场之中!

第三位主讲人为扬帆寰球移民公司的市场与网络部总监,他通过自身就业的例子很好地诠释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的含义。市场与网络部总监热情的宣讲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同是英语专业的他以专业的角度为我们分析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优势所在。他表示,扬帆寰球移民公司是梦想起飞的平台。激励同学们运用好语言这门工具,绽放出生命的精彩!

宣讲结束后,就迎来了紧张的面试环节。

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以自信的姿态交上自己的简历,从容地面对总监提出的问题。

最后,真心祝愿大四毕业生能够面试成功!

外国语学院就业服务中心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