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就业指导

2016.11.03毕业生年级大会

2018年11月17日 19:43  点击:[]

毕业生年级大会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供稿)11月2日下午, 2017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在杨钊杨勋楼310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年级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姚荣玉老师,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磊老师,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周静老师,广州市璟霆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卓凌女士以及学生创业代表欧俊键。此外,外国语学院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为了开辟学生的新思路,帮助学生适应社会需要,党支部举办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包括三个环节:校外企业家的职业分析、经验教授;毕业生档案和户口处理方式的介绍;领导的总结讲话。

首先,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磊老师上台致辞。他向同学们强调了关于毕业与就业的问题,分为就业、考研、考公务员、出国留学四个方面进行精炼有力的阐述,鼓励同学们自主择业,勇敢拼搏。另外,对于留学问题,李院长则要求同学们切勿好高骛远,要稳扎稳打

接着,由王卓凌女士上台发言,为同学们就业作重要指导。王卓凌女士有条不紊地为大家介绍其公司业务及理财概念,引发同学们对就业方向的思考。王卓凌女士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巧用小测试为大家指引就业方向,现场气氛活跃。

随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老师发言,她强调大学生应积极主动,养成优秀习惯。

紧接着,商英131的欧俊键同学作为学生创业代表上台向同学们分享他的创业经历,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培训的思路和渠道;他还为同学们带来毕业生的档案和户口处理方式的介绍,让同学们对此有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院长李磊老师、副书记姚荣玉老师以及辅导员周静老师分别对大会进行总结和点评,指出学生们在日后的社会工作中需注意的方面以及并给予深厚的寄望。同学们纷纷表示相信通过本次会议,能让他们更好定位自己,服务社会。至此,外国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就业服务中心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