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新学期扬帆再起航

2024年03月05日 22:24 廖梓威 点击:[]

为进一步全面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心理健康状况,守护学生身心健康,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月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白云校区D707开展2021级学生心理测评工作。本次测评工作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陈韵主持,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测评。

会上,陈韵向学生说明本次心理测评工作的目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让同学们了解心理测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学生严肃认真对待,如实客观答题。同时,陈韵有序组织学生登录测评系统,快速高效地完成了问卷,保证了心理测评工作的顺利进行。在测评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作答,确保了测评数据的真实可靠。

希望通过本次心理测评,让学生更好地了解自己返校后的心理状况,不断提高自己的心理健康水平和应对压力、挫折的能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主动地调节心理状态,更好地适应环境。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二四年三月四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