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五大学生组织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24年03月14日 19:43 詹灿尧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组织高质量建设,强化学生干部担当作为,全面提升学院学生工作质量,3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刘楼503召开五大学生组织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静、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五大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静提出学院学生干部要以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充分发挥自身在学生组织发展中的主观能动性。期望学生干部在座谈会中能畅所欲言,为学生组织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对此,五大学生组织负责人针对组织发展中存在的难题和未来发展愿景进行讨论交流,强调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分析组织部门之间存在的问题并交流解决问题的办法。

听取汇总并交流后,周静认可学院各党支部以及学生组织的努力,肯定其在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同学等方面的举措和成绩,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统一思想,加强协作,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各项学生活动,凝心聚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第二,积极主动,乐于奉献,做好组织发展的长远规划,主动思考,积极谋划,及时总结,助推学生组织高质量发展;第三,珍惜平台,培养利他思维,立己达人,促进全院学生的共同发展,在双百行动、优良学风建设、社区文化创建中展现青春的磅礴力量。

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积极畅通完善党委深入联系学生的机制和渠道,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学生工作品牌提升,切实发挥好学生组织在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二四年三月十二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