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五大组织会议——工作总结暨考试动员成功召开

2017年06月06日 16:45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罗惠曼供稿)61日,外国语学院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五大组织会议在杨楼210举行,出席本次嘉宾的有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永权、分团委第一副书记林思琪、分团委第二副书记郭素玲、学生会副书记黄曼舒、冯景友、青协正会长阮树柳,副会长田锐财以及五大组织部长与部分干事。

本次会议主题是外国语学院五大组织会议工作总结暨考试动员,会议分为两个部门:一、五大组织代表上台讲话。二、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永权上台总结。

会议开始,五大组织代表分别上台讲话,对这个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代表们表示,有赖于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成果显著。另外,代表们肯定了干事们的付出,表示干事们已逐渐成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的中坚力量。至于期末考试动员上,代表们建议同学要认真备考,诚信考试。

紧接着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邓永权老师上台总结。首先邓永权老师代表外国语学院,向五大组织的工作人员致谢。表示外国语学院的强大,离不开各部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同时,邓永权老师强调考试纪律问题,要求学生们要以诚为本,做符合新时期社会需要、德才兼备的大学生。

最后,外国语学院五大组织会议工作总结暨考试动员圆满结束。通过举行本次会议,各大组织对外国语学院的工作都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在反思中寻找未来工作发展的方向。在邓永权老师的指导下,各大组织将齐心协力,致力于打造更好的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一七年六月一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