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2017上半年转预备通表大会成功举行

2017年06月06日 16:36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刘淑花供稿)6月1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杨楼203成功举行2017上半年转预备通表大会。该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廖平红主持,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永权以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此次会议的发展对象分别为沈幸、詹惠如、招文婷、陈晓桦、纪琳榆、陈嘉彬、谢可欣、陈纯、曾莎、陈舒婷、霍泳仪、石美婷,共十二人。

此次会议共有5个环节,分别为发展对象发言、培养考察人和与会党员发表对发展对象的意见、正式党员投票并公布结果、预备党员宣誓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永权的发言。

在大会的第一个环节——发展对象发言,各发展对象分别汇报了近期的思想状况和活动状况。如沈幸同志就“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谈自己的见解。她指出,思想上入党关键在于行动;同样地,陈纯、陈舒婷和陈晓桦等同志对党也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他们通过反思总结不断提升自己。在行动上,霍泳仪、詹惠如和招文婷等同志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工作状况和学习状况,体现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活。为了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纪琳榆、陈嘉彬和曾莎等同志在会议中表示,将更加严于律己,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虚心向其他党员学习,落实为人民服务。

每个发展对象都有各自的优点和不足,在本次大会中,他们表示会不断改进,为成为合资格党员继续努力。

在发展对象阐述各自观点后,培养考察人及预备党员就发展对象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发表意见,增进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认识。随后,12名发展对象在正式党员的投票中全票通过,成为预备党员。

在前三个环节结束后,预备党员进行宣誓仪式。在庄严神圣的宣誓完毕后,邓永权老师发表讲话。他指出,入党在形式上,只是一天;但思想上,却是一生。希望与会同志在成为党员后,继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从身边小事做起,贯彻落实为人民服务。外国语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2017上半年转预备通表大会最后以一张大合照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七年六月一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