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悦动之声,诠释青春——记外国语学院“悦动之声”K歌大赛决赛

2016年12月05日 10:57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黄华微供稿) 12月1日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悦动之声”K赛决赛在D1阶梯室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永权、外国语学院学生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静。此外,还有校学生会文娱代表张一璐以及其他兄弟院系文娱部代表,外国语学院五大组织代表。

 

本次比赛有十组选手,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参赛选手提前通过抽签两两分组,合唱一首歌曲,参赛选手开唱前先自我介绍,评委根据两者表现,给两位选手分别打分,分数占总分百分之六十,第二轮歌手再唱一首歌,评委打分,分数占总分百分之四十。

比赛正式开始前,全场火热的气氛在外院拉拉队带来一段精彩的开场舞点燃了,激烈的K歌决赛也正式开始。第一轮,两两分组合唱,各个小组选手之间相互配合,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舞台,赢得场下观众连连惊叹,同时各有特色,他们走向音乐世界,用歌声点亮自我。

正当观众陶醉在第一轮比赛时,现场邀请到13届外院K赛冠军、14年校园十大歌手蔡梦翔带来歌曲《红玫瑰》以及王雨晗等人为其伴奏,悠扬的歌声透过耳膜,轻轻地把整个大厅都拥在怀里,缓解了第一轮紧张的气氛。

第二轮比赛选手开始进入单独唱环节,各个选手力争展现自我,发挥自己才能,台下观众加油呐喊,让参赛选手深受鼓舞,鼓足干劲,给观众们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其中外国语学院黄攸丰的《倾城》给我们带来非凡感受,16级的新生歌手朱渔鈊的someone love you 即魔性的阿黛尔之音来挑战自我,以及YXY组合创新串烧Yellow + Show me How U,使整个K歌大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接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为本次比赛做出点评,姚书记以“青春飞扬,天籁之音”作结,并鼓励外院学子要学会多多张扬自我,展现自我魅力。然后,外国语学院上届季军献唱,全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缓解了现场紧张气氛。

最终,黄攸丰获得本次K歌决赛冠军,朱渔鈊与YXY组合分别获亚军与季军。最后,获奖选手与嘉宾评委合影留念。

音符在跳动,歌声在蔓延,外国语学院学生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展现出自信、优雅、勤勉、踏实的学院特色,今夜笙歌未绝,外院学子追梦步伐永不停息。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一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