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团结拼搏,永创辉煌——仲恺香凝杯篮球赛外国语学院VS城建学院

2016年12月07日 10:38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罗惠曼供稿)12月7日下午,仲恺香凝杯女篮季军赛在旧篮球场举行,本次的季军赛由外国语学院对战城建学院。在教练苏智健和队长赖钰仪的率领下,代表外院出战有宋小容、吴满、刘映荷、黄晓仪、张康祺和廖平红。

本次篮球赛的举办旨在加强仲恺各学院间的感情交流,提高各院的集体凝聚力和展现各院的风采。

在比赛前, 身穿粉红色球衣的外院女将先进行热身为比赛做好准备。比赛初,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两队分数非常接近,但城建学院分数一直领先我院。而外国语学院也针对此情况进行了战略调整,紧接着,就以默契的配合追平比分。但最终在上半场结束时,城建以微弱的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为自己的队伍尽全力。我院女将在下半场的表现越来越佳,分数不断超越对手,但是城建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以一个三分球将比赛追平。最终两支队伍以25:25的比分平局。因此,采用加时赛制。比赛更加激烈,现场的观众不断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助威,双方激烈角逐后,外国语学院以30:28的比分赢得本场比赛。

本次外国语学院的团结协作充分体现了篮球赛的宗旨,女将们团结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并为我院参加和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榜样。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