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易班十佳网络班级大赛复赛

2016年12月01日 21:12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罗惠曼供稿)11月30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十佳网络班级复赛于杨钊杨勋楼成功举行。本着“进一步加强易班建设,更好地调动和激励师生参与易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易班,参与易班”的目的,外国语学院易班工作站举办了这次大赛。担任本次复赛评委的嘉宾: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永权、新闻中心副主任邢雪萍、易班学生发展中心综合部部长谢晓纯、站长谢金尚、宣传推广部部长陈恋真以及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主任梁祥宁、陈东力。

 

本次比赛特别安排了“易班大屏幕”活动,现场的观众可以在大屏幕上方扫描二维码来参与本次活动,并为心仪的班级鼓劲加油。

复赛还未开始,工作人员已经提前到场,参与到现场布置中,成员们的积极响应展现出了易班工作站认真踏实的整体风貌。与此同时,少数参赛选手提前到场等候并进行最后的比赛准备,她们精神饱满,热情昂扬,似乎迫不及待地等待复赛的开始。

晚上7:00本次复赛帷幕正式拉开,选手们通过PPT演讲来展示各自班级易班建设的特色风采,充分发挥各自班级优势,赢得了观众以及评委们的认可。现场气氛活跃,观众席上笑声不断。

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是商英152,获得本次复赛优秀奖的是:商英151、英语153、商英164、商英163、商英162、日语162以及日语161.最后,各位评委、主持人以及现场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晚上9:00,本次易班网络班级大赛复赛到此圆满结束。

 

外国语新闻中心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