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5年10月28日 14:33  点击:[]

为了做好2016年人才培养方案的工作,1021日下午,我院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出席本次论证会的专家有广东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广奎教授,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陈晓茹教授,教务处王健敏处长和校督导组成员陈葆教授。我院领导班子、教务处分管教研工作的曹云亮副处长以及商务英语系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商务英语系主任王广老师向在场的专家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的详细情况以及制定方案的思路。校内外专家分别对此份方案给予充分,并且给出许多宝贵的意见。王健敏处长从方案的总体框架与制定原则给出修改意见;陈晓茹院长提到专业特色的定位需要更加清晰,核心课程的设置要紧扣专业特色;张广奎院长就方案具体细节给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陈葆教授则提出让企业进入课堂,使商务特色更加能体现出来。我院李磊院长对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学院教育教学的纲领性文件,是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我院一定会对商务英语专业新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研究和修改,确保方案更科学可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