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教学动态

李小琴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2015年10月20日 10:54  点击:[]

109,李小琴副校长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就外语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十三五规划等问题,听取了学院负责人的汇报,并与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党政办、教务处、设备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

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磊首先汇报了学院在学科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同时结合实际,对十三五规划展开设想,提出以微课模式与自主学习模式相结合的课程教学方法,构建与企业合作的实践教学体系,培养国际化外语人才。

梅翠平副院长对近三年来我院的教学改革进行了总结和思考,并具体介绍了“一课三专业”(“一课”即大学英语公共课,“三专业”即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及日语专业)的教学改革与实践,希望学校能够持续支持外语学科的发展,更好地激励教师投入全校性的人才培养工作中。

李小琴副校长一边认真听取汇报,一边详细做记录,并不时插话询问有关情况。

会议最后,李副校长作了讲话。她首先对承担外语教学任务的一线教师表示敬意和感谢。并承诺会逐步改善基本教学条件,满足教师教学需要。李副校长对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认为对十三五的发展规划也有深度的思考。她同时要求对外语教学如何改革要好好思考,要保证教学效果好才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