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教学动态

喜迎小鲜肉-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5年09月28日 10:42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陈天丞供稿) 九月二十四日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曾宪梓楼举行。外国语学院15级新生均参加本次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磊、副院长梅翠平、易兴霞、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英语系主任何金娥、商务英语系主任王广、日语系主任江彩芳以及辅导员周静参加了本次会议。院长李磊首先欢迎270名外国语学院新生加入外国语学院,然后院长就仲恺外国语学院基本情况和外国语学院发展前景作了简单介绍,并向新生讲述了往届师兄师姐成功的人生经历,鼓励大家向往届成功的师兄师姐学习,接着院长向新生介绍了大创计划,学生们反响热烈。

        新生说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是外国语学院15级新生与外国语学院领导的第一次见面,本次会议增加了新生对老师以及学院的了解。新生陈祺也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安排,并准备会议结束当天立即自我安排晚修时间,他认为在大学应努力和奋斗。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四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