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向学院赠送纪念品

2015年06月19日 10:09  点击:[]

618下午,外国语学院2015届毕业生向母校赠送书画仪式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廖颖、院长李磊、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副院长梅翠萍、易兴霞及各系主任、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了赠送仪式。

毕业生代表黎幸欣、许秋雅在赠送仪式上做了简短而深刻的发言,她俩首先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校、老师四年来的悉心培养和教育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老师和学校送上了良好的祝愿,同时表达了毕业后还要常回学校看看。

党总支书记廖颖和院长李磊代表学院接过学生代表赠送的《富水长流》淡墨山水画,书画上刻写着“铭记师恩,情系母校”。

此次赠送仪式是由2015届毕业生自行发起组织,毕业生以赠送书画牌匾的形式,抒发心中的感恩情怀,表达对老师们无私奉献、谆谆教诲的衷心感谢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