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薪火相传,共庆仲恺九十华诞——祝仲恺九十周年生日快乐

2017年04月25日 09:02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林泳婷供稿)4月23日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九十周年纪念晚会在大操场如期举行。九十年薪火相传,筑梦农工,今天再创辉煌!晚会主持人由刘磊安教师、池月教师、刘澄霖校友、郭志雄校友、马千里、黄坤琳担任。本次晚会的嘉宾分别为我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教授、校长骆少明教授、我校前党委书记高志青同志、海口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林明校友、棕榈园林股份公司副董事长、董事林彦校友、校学生会主席黄臻齐同学。参与本次晚会有全校师生、各届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们。

晚会开始前,观众已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井然有序地入场。即使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零星小雨,但是仍然无法浇灭仲园学子的热情。不稍片刻,晚会现场便座无虚席、人声鼎沸。

晚会分为欢庆、峥嵘往昔、薪传之光、牵手未来、祝福五部分。一段仲恺历史介绍及校园的航拍视频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视频率先为母校送上了祝福,也让校友们回忆起了那些美好的青葱岁月。紧接着的《欢舞仲园》节目中舞动的身姿跳跃的鼓点不断散发着青春的朝气、活力与激情。画风一转,配乐诗朗诵《致仲恺先生》通过时而铿锵有力时而低吟浅唱,把母校一路走来的艰辛与坚强表现得淋漓尽致,观众也深受感染,掌声雷鸣。粤剧《回十八》演唱者陈振江把山伯在赶路过程中回想英台的各种暗示时又惊又喜的心理活动表演得惟妙惟肖,实在是妙啊!当观众还沉浸在这美好的古代故事时,一首《课堂变奏曲》瞬间吸引了全场眼光,课堂的中规中矩与活泼奔放的舞蹈形成了激烈的碰撞。之后的器乐合奏中更是展现了仲恺学子们的多才多艺。教职工代表也用她们的翩跹舞步带来了优美的古典舞。Lol star带来的涂鸦画《妙笔生花》通过涂鸦画与舞蹈的结合,画出了仲恺恢宏大气的校门。由老师、校友、历届校园歌手的冠军共同带来的歌曲联唱《唱响仲忆年代》更是引爆了全场高潮。

第三篇章中的武术《仲园雄风》同学们向我们一展身手,虎虎生威。在激昂澎湃的《中国喜洋洋》和《天路》独唱以及曼妙的舞蹈《祝福仲恺》后,现场推出了生日蛋糕,为母校献上最真挚的祝福。最后尾声以合唱《雪花的快乐》和《迎风飘扬的旗》完美收官!

九十年的栉风沐雨,春华秋实,桃李纷纷,硕果累累。今夜我们载歌载舞,用最深沉的爱向母校道一声祝福:生日快乐,我的仲园!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三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