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班级羽毛球赛决赛

2017年03月16日 14:45  点击:[]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班级羽毛球赛决赛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邓雪玲供稿)3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3栋羽毛球场进行了第三届班级羽毛球赛决赛,本次比赛共要决出男女单和女双三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邓永权和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第一副书记林思琪应邀出席观看本次比赛。

下午5点,决赛准时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的评委由商英133班潘晓霞、英语131班周正炎和商英141班黄增善担任。参赛班级的啦啦队队员在场边为比赛队员加油鼓劲、士气十足。

比赛最先进行的是女双半决赛,商英162班和日语151班携手进入冠军的争夺。接下来进行的是男单和女双的季军赛,何浩基以绝对的优势战胜了对手,而来自商英151班和日语152班的女双比赛也精彩纷呈,毫不逊色。在紧接着的女单决赛中,杜小珊的快狠准的扣杀球赢得在场观众的连连喝彩,而在女双决赛中,罗碧玥和曹家丽以其强劲的实力快速地夺取胜利。男单比赛作为压轴赛事进行,黄增善在比赛中频频展现了快狠准的扣杀球,而对手则紧紧追赶着比分,不放弃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最终黄增善凭借其更胜一筹的实力夺得胜利。

在本次羽毛球赛中,商英133班杜小珊获得女单冠军,日语151班苏文婷和英语142班的王瑶分获亚季军;商英141黄增善斩获男单冠军,商英162班马泽胜和商英142班何浩基分获亚季军;商英162班罗碧玥和曹家丽摘得女双冠军,而日语151班纪林榆和连萍以及日语152班林倩立和周天爱则分获亚季军。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颁奖典礼,应邀出席的嘉宾为各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礼品,赞扬了选手的比赛实力和体育精神。至此,外国语学院第三届班级羽毛赛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年的班级羽毛球赛!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六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