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2日 09:36  点击:[]

11月1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海珠校区教学楼703语音室召开党委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小玲主持。

会上,吴小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主要围绕“2个确立”、“4个历史阶段”、“13个方面历史性成就”、“5大历史意义”、“10大历史经验”以及“1个号召”进行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总结重大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吴小玲强调,学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院领导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准确领会把握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带动全院师生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同时自觉地外化于行,把外在的要求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自觉行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全力推动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