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 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年10月28日 13:29  点击:[]

10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海珠校区教学楼703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主持。

会上,吴小玲带领与会人员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传达了10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会议精神

吴小玲在会上对党总支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领会、研讨,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是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师生中入脑入心;三是强化使命担当,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本职工作实际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用工作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