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就业指导

2018.10.11 中国银行佛山分行会议

2018年11月17日 20:03  点击:[]

中国银行佛山分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8年10月11日晚上19点,中国银行佛山分行校园招聘宣讲会在B104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宣讲会的有中国银行佛山分行主讲人姜斌海、负责人苏志明、邱琼漫,外国语学院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黄海萍,副主任卢春莹、叶艳,办公部和其他部门成员,外国语学院大四部分学子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宣讲会流程主要分为四个部分:首先是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姜斌海开讲介绍公司概况,其次是毕业师姐邱琼漫讲述自身经历,随后是提问答疑环节,最后是现场面试。

本次宣讲会,主讲人姜斌海首先为我们简单地说明中国银行佛山分行的整体概况,通过对企业员工福利待遇、内部工作环境、以及企业文化活动的详细介绍,吸引了现场大部分学生的兴趣。其次,主讲人为现场学生讲解了校园招聘的一系列流程,包括:网申、笔试、面试、体检、签约,使大四学生对未来就业的方向更加清晰。来自管理学院的毕业师姐邱琼漫则为现场的大四学生讲述了自己的报考经历和备考经验。随后是现场提问答疑和面试环节。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最后是中国银行佛山分行负责人与外院就业服务中心成员合照。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