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就业指导

2018.05.16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8年11月17日 19:59  点击:[]

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8年5月16号下午5:00我们外国语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柴明勤老师和李静老师,4位考研成功的师兄师姐。

1位上台的是顺利考上广州大学的邝家文师兄。师兄给我们分析了报考流程,同时也为英语专业的同学提供了考研的专业选择和学校选择,给同学们推荐“中国研招网”这个对考研十分重要的网站,除此之外,他还整理出了一套复习计划和复习指导来给大家参考。

接下来是成功被兰州财经大学录取的王丽娜师姐。师姐主要从三方面来讲述。是否需要考研,跨考生如何复习专业课以及考研的心态问题。第三位是暨南大学的胡依娜师姐。师姐强调清楚报录比是十分重要的,提醒同学们认真考虑专业选择问题,除此以外考虑好调剂的专业,给自己留第二条路。同时,还要有充分的准备时间。最后,师姐还给大家一些小提示,告诉大家要相信自己。

第四位登场的是被汕头大学录取的张展图师兄。师兄总结了一下前面3位师兄师姐的内容,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考研并不轻松,要打好知识战,心理战和信息战。

至此,考研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