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就业指导

2017.05.22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2018年11月17日 19:52  点击:[]

2017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供稿5月17日,外国语学院在杨楼210召开2017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第二党支部书记周静出席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2017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提醒指导2017届毕业生按时完成助学贷款自助还款,避免因此产生诚信问题。

首先,周静老师表示,部分2017届毕业生在读期间因家庭等因素申请了助学贷款,应按时完成助学贷款的还款,避免造成诚信问题。并表示超时还款会增加助学贷款的利息。

接着辅导员助理罗紫茵上台指导学生如何正确填写承诺书,并强调要注意其中的还款方式项目。最后由学生会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上台讲解如何用支付宝还清贷款。

本次的2017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意义重大,社会对诚信的重视程度与日俱增。毕业生诚信还款不仅关系到他们的毕业就业,而且对他们今后发展也会有重大影响。因此希望每位毕业生都能予以重视。

外国语学院就业服务中心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二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