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就业指导

2017.05.18教育大会

2018年11月17日 19:50  点击:[]

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供稿517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杨楼210召开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党总支廖颖书记、党总支姚荣玉副书记、第二党支部书记周静老师出席会议,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姚荣玉老师主持。

会上,廖颖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2017届毕业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其次要求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完成离校前的各项任务。廖书记强调,毕业生应学会放平心态,相信自己,相信学校,积极面对各种压力;同时要思想上重视,以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按照学校要求及时办好离校前的各种手续。廖书记还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党员们继续发挥好“引领、示范、服务、奉献”的作用。

周静老师向2017届毕业生详细讲解有关就业信息登记的相关流程,党、团组织关系转移相关程序及注意事项,同时还对毕业生文明离校提出了具体要求。

姚荣玉副书记向2017届毕业生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站好最后一班岗,对自己负责,对同学、学院、学校负责;第二,常回家看看,既要常小家看看父母,也要关注外院这个大家庭的发展,尽力帮助师弟师妹成长。

本次大会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叮嘱与祝福声以及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就业服务中心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八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