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19级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暨就业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3年05月21日 20:21  点击:[]

19级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暨就业推进会顺利召开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商能婕供稿 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增强毕业生求职的安全意识,同时提醒相关毕业离校注意事项2023521日外国语学院D407课室、腾讯会议线上线下结合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暨就业推进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静19级辅导员刘阳、学院19级全体毕业生会议,会议由刘阳主持。

大会分为毕业去向上报、档案派遣的系统讲解,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毕业离校注意事项,文明离校倡导四个议程。会议伊始,刘阳老师带领同学们了解毕业去向信息上报的操作流程与常规就业信息上报的规范标准,并为毕业生们讲解离校程序办理的注意事项。随后由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姚丽华、马伟根为毕业生们讲解团组织关系转接的必要性和操作流程。

最后,由周静副书记给毕业生做文明离校动员。周静强调,毕业生在毕业离校前要维护好宿舍的干净整洁,恢复宿舍原貌,展现外院学子风采。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求职安全意识,善用正规求职渠道。第二,希望毕业生在毕业离校后始终怀有感恩之心,时常关注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第三,希望毕业生们培养家国情怀,争做新时代伟大事业建设的生力军,毕业生到工作岗位后要爱岗敬业、廉洁自律,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增强报国强国本领。

  周静在发言中表达了对19级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毕业生们在照顾好自己的同时书写更加精彩的未来至此19级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暨就业推进会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二三年五月二十一日



关闭